跳到主要內容區
:::

教學環境

五月白柔的油桐花,開滿了前往學校的路旁,進入新北市土城區青雲崗的校區,迎面而來的是佔地十三公頃的綠地,飄送芬多精的空氣,早已令人忘卻城市喧囂,校區美侖美奐的教學大樓,倘佯在綠油油草地,學子就在如此清幽的學習環境中,展開一天的課業。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為讓學生有個清新的空氣品質及舒適的環境空間,於今年下半年開始陸續整修柏油路及學生餐廳等設施,減少車子進出碳排放,期盼能打造一個綠色校園。

       張遵偉代理校長表示,該校秉持「德化學子,霖霑社會」的治校理念,為讓學生有個優質的學習環境,改善校園環境品質,故種植樹木讓學生多看看綠色環境,不僅對眼睛有益,還能提升清新的空氣品質,讓校園變得更美好。

多媒體智慧互動教室

翠盛繁茂的綠樹濃蔭,繽紛絢麗的花香處處,遠離城囂的清幽環境,這裡是嵌在土城區裡一所涵養春風化雨的優質學校,就如同地處青雲之名,由此培養而出的學子都能就如青雲扶搖直上,前途璀璨!

       為提高校園學習品質,決定從改善環境做起。因應低碳、綠化環境,不僅重鋪柏油路,還在校園徒步區種植樹木,讓車子無法進入,讓學校打造成「公園」般的環境,這樣一來,不只噪音減少、碳排放也減少許多,學生也可走路代替騎車,增加運動量,可謂一舉多得,美侖美奐的教學環境,倘佯在綠油油草地,學子就在如此清幽的學習環境中,展開一天的課業。

       除綠化校園環境外,宏國德霖科大設施也煥然一新,原本的學生餐廳於今年暑假重新裝潢,餐廳裡不僅有舒適的沙發、原木做的桌子、還有鋼琴可以放鬆心情,是個適合開會、休息的好去處,另外,也重新引進學生喜愛的店家品牌,如烤茶先生、華中水餃等等,未來將會有更多店家進駐餐廳。

 

    

    校園     校園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