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體育館防疫應變措施

1、防疫期間加強宣導通知,全校教職員工及學生近期有感冒、發燒、乾咳、呼吸困難等疑似

   症狀,請勿進入體育館室內空間活動。

2、防疫期間加強宣導洗手之衛生習慣,協請總務處於體育館各樓層之廁所多備置洗手皂(乳)

   提供使用。

3、防疫期間體育館室內空間以不開啟空調主機為原則,使用以打開窗戶、氣窗,使空氣流通。

4、防疫期間體育館室內空間大型集會活動建議停辦或緩辦為原則。

5、防疫期間大型運動競賽活動建議停辦或緩辦為原則。

6、防疫期間體育館視聽教室申借會議使用,以必需性之會議召開方予以同意借用,會議召開

   前所有的參與人員皆要進行體溫量測,並配戴口罩,會議結束後,使用單位應進行場地清

   潔,包括消毒門把、資訊講桌(含鍵盤滑鼠)、桌椅及擦拭麥克風等。

7、防疫期間體育館活動教室申借活動使用,以必需性之活動方予以同意借用,活動前所有的

   參與人員皆要進行體溫量測,並配戴口罩,活動結束後,使用單位應進行場地清潔,包括

   消毒門把、資訊講桌(含鍵盤滑鼠)、地板及擦拭麥克風等。

8、防疫期間辦理運動競賽活動建議移至戶外場地舉辦,如為必需室內比賽活動,依體育署之

   運動競賽活動規範建議,只允許參賽雙方隊職員入場進行比賽,比賽前所有的參與人員皆

   要進行體溫量測,體溫達及超過38℃規定者不得入場比賽,不開放其他啦啦隊加油成員

   入內觀賞。

9、防疫期間體育館室內空間非必需性之活動,暫停學生社團、班級及個人活動借用。

10、防疫期間協請總務處或學務處衛生保健組定期進行體育館室內空間消毒工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