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111學年度二技進修部單獨招生成績查詢

成績一律上網查詢,本會不另寄發成績通知。

http://ccis.hdut.edu.tw/Nschool2C/SearchResults.aspx

說明:

一、考生對成績有疑義者,可申請複查。

二、申請複查時間:111811日(星期四)9002000截止,限以現場申請方式向本會提出複查,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請成績複查以一次為限,僅就該科成績核計或漏閱辦理查核,不受理人工複查之申請,且不得要求影印相關資料,亦不得要求重閱書面備審資料或要求補繳資料予以重新評定等第及名次。

四、申請成績複查手續費,每項目收費新台幣100元。

五、申請複查準備文件:

(一)成績複查申請表(下載填寫附表七)。

(二)成績單影本(請自行上網查詢後下載列印,未附影本者概不受理)。

六、複查結果:111812日(星期五)1500網路成績複查更新。不另通知,考生自行上網查詢。

七、放榜日期:111812日(星期五)1500網路開放榜單個人查詢,網址:http://www.hdut.edu.tw

(02)2273-3567675~670招生中心

傳真:(02)2274-946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