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2.11.11 宏國科大51周年校慶暨傑出校友表揚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至今已有51周年了,學校繼續努力完成教育初衷,讓下一代更好,也更有競爭力。努力繼續以百年教育前進,德化學子,霖霑社會。本屆校慶並另行舉辦「傑出校友表揚」,經由校方遴選委員會選出蔡耀德先生等九位,在社會以及公益上享有優秀成果的校友,並邀請傑出校友返校接受表揚,持續為

母校學弟妹們的學習榜樣與傳承,讓教育的精神理念傳承下去。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至今已有51周年了

董事長林謝罕見女士表示:

學校今日在董事會成員全力支持及投入,還有來自於歷任校長和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不懈,屢次獲得教育部之嘉許與社會大眾之讚揚,讓學校教學展現欣欣向榮。「宏國德霖科技大學」辦學宗旨,不僅在傳授學生高深知識與實用技能,更要以道德教化學子,所謂「德化校園百代樹人傳技藝,霖霑學子千秋化育播書香」就是這個道理。

 

宏國科大51周年校慶暨傑出校友表揚     宏國科大51周年校慶暨傑出校友表揚

校長羅清水表示:

恭賀111學年度9位傑出校友,這是一個薪火傳承的崇高理念,教育本質就是要把好的表現展現出來並傳承下去,並且能踏實在社會上創造出傑出表現,「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在各位傑出校友的發心協助努力下,母校今日才能持續發揚光大並推動教育理念,成為百年教育的願景,祝福全體師生能在後疫情時代,更加努力完成人生目標,增進社會和諧。

吉田開發建設副總蔡耀德

吉田開發建設副總 蔡耀德表示:

感謝母校讓我有機會能榮獲傑出校友這個榮譽,在就學時期不斷推廣招生大家來「宏國德霖科技大學」讀書,並與「吉田開發建設」合作產學合作,還有不斷做USR社會責任的付出,也很開心能夠入圍得到「第三屆亞洲華人之光傑出公益奉獻獎」殊榮。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與「吉田開發建設」合作產學合作

宏國科大51周年校慶暨傑出校友表揚

這一切來源就是母校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的循循善誘,培育出品學兼優的學子,這一切殊榮實在是太棒了,師長們的用心努力教學以及多元化的學校教育資訊交流,來到這環境下讀書真的太幸福了,今日能與各科系學長、學姊們一同得獎,相信能帶給我們更大的鼓舞氣息,祝福「宏國德霖科技大學」51周年生日快樂 !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傑出校友表揚 :

得獎人名單:蔡耀德、邱宗樑、陳靜宜、田景涵、李家治、蕭民揚、劉寶麟、呂建緯、陳思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