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1年度COVID-19疫苗五專前三年第三劑校園接種相關事宜

111年度COVID-19疫苗五專前三年第三劑校園接種相關事宜

各班導師、家長您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考量為加強青少年對COVID-19之免疫保護力,建議完成基礎劑且無發生嚴重不良反應之12歲至17歲青少年族群,與最後一劑基礎劑接種後間隔至少5個月(150天)後,接種BNT疫苗追加劑,並容許4天寬限期(grace period),視為有效劑次。

   本校第三劑B N T疫苗施打時間訂為111年06月16日上午8點30分到11點30分執行,地點安排在體育館4樓。

敬請務必詳讀並配合協助事項如下

    請於111年06月10日(五)上午(課程暫停一次)並至學校班級領取接種評估意願書、接種須知及教育部發放免費之快篩試劑一盒(內含四劑快篩試劑),欲於本校校園集中施打第三劑「BNT」COVID-19疫苗之同學請聯繫導師以便利導師統計彙整。如當日因故無法前來請聯繫導師告知欲於本校校園即中施打並至本校校網首頁下載意願書列印填好備妥於6/16依導師規訂好時間到校集合準備施打。

    發給符合接種學生評估意願書及接種須知各一份,一定要請家長詳細閱讀後填妥意願書,每個欄位都需填寫不能空白並確認家長簽名,同意接種者須在是否接種的欄位內打勾,並備妥以利後續程序順利進行。

✽施打資格:符合參加本次第一二三劑 B N T疫苗注射須為111年3月24日(含)前施打第一劑者即可到校施打第二劑;於111年1月17日(含)前完成第二劑注射者即可到校施打第三劑;111年3月16日(含)以後確診者不得參加。

    若貴班有需要打第一劑或第二劑的同學請將學生資料寫在名單下方空白欄位一併繳回。資料經回收統整後衛保組需將名單及疫苗數量於規定的日期內上傳回覆,請恕無法再增加。

一定要提醒學生記得帶健保卡、小黃卡和意願書正本(已繳交者現會發)缺一即無法完成注射,小黃卡如有遺失請持有照片的雙證件盡速至衛生所補發。

111年06月16日(四)五專一、二、三年級上午課程暫停一次。

◆請同學前一晚務必提早休息,以確保睡眠充足,並多喝溫開水以減少(輕)疫苗施打副作用的發生。請導師轉知同學中午一定要用餐,不要空腹。

◆班級施打時間:

    ★ 08:30〜90:30 五專一年級

    ★ 09:30〜10:30 五專二年級

    ★ 10:30〜11:30 五專三年級

◆當天上午施打完疫苗須在現場觀察 15 分鐘後才可離開。

◆接種疫苗後,如有不良反應,學生得向學校申請疫苗假,以三天為原則(含接種當日),必要時得延長,且於疫苗假期間,不列入出缺席紀錄。學生請疫苗假時,請確認家中是否有人陪伴及照顧。

◆請導師(代理導師或任課老師)以班級為單位整隊帶往接種地點等待;班級導師/帶隊老師於全班施打疫苗後,以班級為單位於現場休息 15 分鐘後整隊將學生帶回到班上休息 15 分鐘,並避免接種者落單,以防止學生可能會有過敏或身體不舒服而未能及時發現。

                         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關心您

附件:第三劑COVID-19疫苗接種須知及意願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