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3.11.09 宏國德霖科大52週年慶 傑出校友獲表揚

宏國德霖科大建校52週年,今(9)在以創辦人為名的堉琪樓辦理歡慶大會,並表揚競賽獲獎學生、資深教職員及傑出校友,會場外同步辦理園遊會、體育競賽、教學成果展等活動,吸引上千位師生、校友、賓客參加,相當熱烈。

董事長林謝罕見致詞時表示,學校草創於民國61年,67年由宏國關係事業以「教育興國」及「企業的社會責任」精神捐資興辦,數十年來以品德教育為辦學理念,力行一步一腳印、吃菓子拜樹頭做事原則,要求師生要時常保持虛心、勤勉勵學、務實致用,「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

在表揚資深教職員時,以「當年的歌」製作紀念影片,傳達老師們當年踏入學校服務的初心,並且反射出現代青年追求速成、感觀刺激、科技冷漠的學習心態。羅清水校長勉勵全體教職員保持優勢、精進弱勢、掌握機會、挑戰威脅,並以林謝董事長奉獻教育45年為榜樣,堅持理想,一步一腳印,讓創辦人「教育興國」的理想得以實踐。

宏國德霖科大董事長林謝罕見致詞
▲宏國德霖科大董事長林謝罕見致詞。(宏國德霖科大提供/記者郭夢迪翻攝)

典禮上表揚8位「傑出校友獎」,包含盈正豫順電子公司董事長許文、兩個鍋子烘焙教室負責人郭子儀、明僑實業公司董事長秘書徐淑珍、美國APR包裝材料集團開發總監劉峻瑋、頂尖國際人力集團董事長徐首豪、宸嬅資產開發公司董事長楊宗翰、楊富室內裝修公司負責人林浩鴻、新北市樹林區公所主任秘書吳家兆。這校友們畢業後仍能保持虛心學習的人生及工作態度,把所學發揮在工作岡位上,充分展現務實、勤勉的態度,對社會的承擔和貢獻及創業時的堅忍不拔,獲得在校師長及校友的一致肯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