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3.11.09 教育興國辦學 宏國德霖科大建校52週年 土城區長肯定辦學成功

11月9日是宏國德霖科大建校52週年,典禮活動在以創辦人為名的堉琪樓辦理,除表揚競賽獲獎學生、資深教職員及傑出校友,還辦理園遊會、運動賽會、教職員趣味競賽。林謝罕見董事長致詞時表示,宏國關係事業以「教育興國」及「企業的社會責任」精神捐資辦學,數十年來以品德教育為辦學理念,力行一步一腳印、吃菓子拜樹頭做事原則,要求師生要時常保持虛心、勤勉勵學、務實致用,「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

教育興國辦學 宏國德霖科大建校52週年 土城區長肯定辦學成功
▲ 宏國德霖科大建校52週年生日快樂。(圖/宏國德霖科大提供)

土城區周晉平區長表示,宏國德霖是一所有愛心、有社會責任的大學,學校英語系協助土城社區雙語教學、休閒系協助桐花季導覽解説、餐旅系及廚藝系為在地獨居老人送餐,充份落實品德教育辦學。校該羅清水校長則勉勵全體教職員保持優勢、精進弱勢、掌握機會、挑戰威脅,以林謝董事長奉獻教育45年為榜樣,堅持理想,一步一腳印,再造宏國德霖科大新契機。

會中表揚服務滿30、35年資深教職員,並播放以「當年的歌」紀念影片,傳達獲獎老師當年踏入學校服務的初心,服務滿35年的林昇立教授更被林謝董事長點名要繼續努力到45年。事實上林謝罕見董事長自民國67年接辦該校迄今已45年,被譽為全校最最資深教職員,獲全體師生熱烈掌聲祝賀。

教育興國辦學 土城區長肯定辦學成功
▲左2到右-林謝罕見董事長、羅清水校長慶祝52週年校慶。(圖/宏國德霖科大提供)

典禮上表揚許文、郭子儀、徐淑珍、劉峻瑋、徐首豪、楊宗翰、林浩鴻、吳家兆八位傑出校友,其中許文是67年第一屆大學長並當過二屆校友會理事長,郭子儀以最年輕及富創業精神當選、徐淑珍推動社會公益、劉峻瑋是國外CEO身份並專程從美國趕回、徐首豪為創業青年凱模,楊宗翰捐資母校勤學奬學金,林浩鴻自業界返校兼任貢獻專長、吳家兆則是碩士班成立以來第一位傑出校友。現任校友會陳春生理事長表示,欣見學校以品德教育辦學成效卓著,學生不管是專業證照、實作實習、校內外競賽,教學成果都相當豐碩,面對未來少子化處境,建議學校「用心把學生招進來」、「盡心把畢業生推銷出去」、「熱心把校友們串連起來」,祝宏國德霖科大生日快樂。

 

土城區長肯定辦學成功

瀏覽數: